Sunday 25 September 2011

事情终于告一段落了...

学校哒那件事...
终于告一段落了...
我们...和解了...
我们以后丫...
还是朋友...


之前闹到这么大...
都只是一场误会...
现在丫...一切都安好~^^


这几天都蛮开心地说~^^
呵呵~每天都有不同的开心事发生~
希望~往日也像现在那样~
一切安好丫~~XDD


yIkaM祝大家~过个开心的九月~
迎接10月的来临呗~=]]


备注:
还有丫~
yIkaM10月就要大考了><
[怕怕丫>3<'']
没关系~只要做好准备一切都可以顺利的^^
我丫~这次的大考~一定要好过小考的分数!我一定要进步!!
yIkaM~干巴爹!!你可以的丫~!![我在自我鼓励当中~请勿打扰丫XPP]
感觉我好像傻了呐~
哎呀~!不管那么多啦~专心读书~尽全力就好啦!
能让我升级我也就谢天谢地了呗XDD


好啦~不啰嗦了啦~
今天就到这吧~
嗒嗒了呗~~(=^3^=)


下个更新记得来留个言~关注下呗~~^^
嗒嗒~~=]]


JUz by____yIka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